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01 19:36 作者:弋阳办事处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弋阳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工作。街道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弋阳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正华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把省市县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协调统筹,打出助企组合拳,即一个小组总牵头、一个专班勤调度、一张挂图明进度、一本台账显服务。要齐心协力,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了解、发现并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项目百日攻坚工作。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主动谋划,找差距、补短板,答好营商环境评价之卷,以最好的服务打造辖区最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