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5 19:15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县主要领导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7月25号,县四大家领导赵军伟、余华、孔辉、胡国平、郭振萍、陈世海、王强、徐晶等一行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教育系统调研工作,并在潢川高中召开座谈会。
  赵军伟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关强国建设,事关城市发展,事关人民幸福。要坚持教育优先,实施民生为本发展战略,加大各方面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学校建设问题,把教育作为发展关键,放在第一位。要重视教育事业,围绕教育公平的厚度、教育质量的高度、教育惠民的广度、教育育人的温度、教育服务的精度,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华就解决教育规划、布局、师资力量等重大问题作出工作安排。要认真谋划教育发展,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前,县委书记赵军伟一行先后来到潢川二中、新三小项目工地、潢川回民小学、春申中学,实地了解学校硬件建设、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大班额消除与教育资源整合、教师补充与管理、学校债务化解、教育质量提升与学校特色发展等情况。专程到家看望2021年考入清华大学学生贺天、北京大学学生程真喾和高招录取飞行员鲁雪洋,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成长成才,牢记家乡关怀,铭记父母及老师教诲,珍惜学习机会,怀揣远大理想,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校长、老教师、教师代表,县教体局、县直有关学校负责人就我县教育发展、学校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交流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