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6年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18:30 作者:崔冬生 刘力娜 点击:



开场舞《中国龙》


女声独唱《绿色的呼唤》


舞蹈《七月火把节》


民乐合奏《喜洋洋》《步步高》《敖包相会》


爵士舞《炫舞青春》


相声《说八道四》

歌伴舞《茶乡中国》

京剧《穆桂英挂帅》《三娘教子》

广场舞《江南梦》

民间说唱《扶贫干部下乡来》

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歌伴舞《共筑中国梦》

走秀《宇宙之光》

武术《少林功夫》

 舞蹈《庆丰收》
    金秋之夜丹桂飘香,水城花乡欢歌笑语。10月8日夜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服务中心、县文联和县文明办协办的2016年“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科普暨平安潢川专场的文艺演出,县领导郭克明、余道银、李运宝等观看了演出并参加了闭幕仪式。
    本届“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历时7个月,先后开展了城关、乡镇广场舞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莲赞”党风廉政专场、庆“八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10场文艺演出,参与演出团队和单位近100个、演出节目120多个、参加演出人员达1800多人次、演职人员和志愿者达2600多人次、现场观众累计达4万多人次。活动秉承文化惠民、寓教于乐的目标定位,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人间真善美。舞台上的演员大都是普通百姓和文艺爱好者,他们用激情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演绎了生活的精彩,抒发对家乡的热爱。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浓郁独特的乡土风情,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成为我县群众最为认可的“百姓大舞台” ,已逐步成为我县一个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