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贫困学子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09:17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正在为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
    为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圆寒门学子大学梦,8月23日,潢川县举行了“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并现场发放助学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参加此次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副处级纪检员刘伟应邀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爱心企业负责人、受资助学生、各乡镇(场)、办事处团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仪式由团县委书记卢静静主持。
    助学行动的帮扶对象为该县今年考入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且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胜利园林有限公司、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川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潢川道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纷纷捐资,共筹集爱心助学资金24.8万元,资助学生77名。
    余道银在活动中强调,要用奉献之心,筑牢圆梦助学平台,借助这一平台,广泛发动、积极争取社会各方资源,认真谋划好,扎实组织好,确保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用关爱之心,做实圆梦助学工程,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要用感恩之心,放大圆梦助学效应,受助学生要自信自强,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德、扎实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