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郑州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落户东方国际物流港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2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4月30日上午,郑州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落户潢川东方国际物流港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兰恩民、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副县长胡峰,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连锁拓展总监谢瑜、豫南区域总经理许捷,河南汇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成江出席签约仪式,弋阳办事处、县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郭振萍指出,居然之家落户潢川东方国际物流港,是一个富有远见卓识的战略选择,合作成功,定会为潢川人民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服务,也定会大力推进潢川东方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希望各服务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主动跟进,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合作项目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
  仪式上,谢瑜、汪成江介绍项目发展情况,许捷、汪成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