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水利局举办道德讲堂 献礼“七一”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10:08 作者:张暖晨 点击: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潢川县水利局举办以“聚焦‘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机关以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每一位与会党员的心声,更是唱出了他们对共产党的感激,没有共产党的浴血奋战、风雨兼程,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在诵读完经典、看完《“水兵”老吴》的事迹短片后,冯露莹讲述了基层共产党员——潢川县双轮河灌区管理所渠道组组长阮池清平凡而朴实的感人事迹,作为一位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凭着自己对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对事业的那份执着和热爱道出了每一位水利人不平凡的心声。
    与会人员更是踊跃发言,畅谈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定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党增光添彩。
   活动最后,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铮结合当前水利系统中心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在近期防汛抗洪紧要关头、在水资源保护最难处,水利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水利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