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潢川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6-02-19 16:24 作者:县妇联 点击:

    2月19日上午,县妇联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全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重要讲话。
    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县妇联主席叶继红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2016年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赵亮书记 、兰恩民县长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重干,确保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谋划工作。各班子成员、各部室要联系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谋划好2016年工作,进一步拿出具体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一一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抓好当前。全体干部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任务落实,认真开展好“三八”妇女节宣传月系列活动,抓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最美家庭”寻找活动创新开展,落实好“春风行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