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主动服务项目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01 15:26 点击:

兰恩民主持召开主动服务项目会

 
  4月30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在春晖·上河珺项目部主持召开主动服务项目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是各部门要优质高效服务。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服务,主动对接,既要做好服务工作,又要做好监督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快项目推进。二是企业要快速高品质建设。所有操作规程要规范,要落实各环节环保义务,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在整个建设过程坚决不能出现安全事故。三是指挥部要统筹高效协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春晖建筑公司对上河珺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