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传流店乡举行“无私奉献”篇道德讲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18 16:16 作者:邬盛 高文达 点击:


志愿者义诊小分队活动现场

传流店乡举行“无私奉献”篇道德讲堂

传流店乡党委书记张超同志讲话

陈营村谈营村民组老党员,曾龙祥同志讲述自己的故事

舞蹈表演“感恩的心”

现场群众
    12月17日,潢川县传流店乡陈营村陈营小学校园里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该村“无私奉献”篇道德讲堂在这里隆重举行。
    传流店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医疗卫生、教育志愿者、陈营村广大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营村曾龙祥、程昌树、朱翠玉亲讲述了他们如何用自己的执着和坚持践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聆听完代表们的感人事迹,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两袖清风,一心为民,坚定信念,加强党性,实践宗旨,甘于奉献;潢川县文艺志愿者为观众演出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
    在该乡党委副书记张功宪带头勇救落水老人在央视播出之后,传流店乡再次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新热潮。而现场身边人讲述的感人事迹,更是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和人性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