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头条】107名!我市奖励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9 18:30 点击:

各县(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直有关单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为救治病人、打赢防疫阻击战,不顾个人安危,纷纷请战逆行,冲在防控救治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励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投身抗疫一线建功立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和信组通〔2020〕10号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对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一线圆满完成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进行奖励:给予方晶晶等31位同志记功,韩春生等76位同志嘉奖。对获得嘉奖、记功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给予一次性奖金。其中记功3000元,嘉奖1500元,奖励所需经费,通过相关单位现有经费渠道予以解决。
  希望获奖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及时奖励,鼓舞士气。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信阳市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奖人员名单
  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
  
 
附件
  信阳市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奖人员名单
  一、记功(31人)
  浉河区:方晶晶、黄鹏
  平桥区:苏艳茹
  光山县:裴广忠、曾召海、扶太成、徐天保、张中伯
  息县:谢华、孙志周、何若海
  淮滨县:张铧、雷静
  商城县:饶德玲、陈传文、赵卫凤
  潢川县:王劲、吴建红
  固始县:石明仁
  信阳市中心医院:易浩宇、许明、罗宁、倪荣、罗兰兰、李丽
  信阳市中医院:刘贤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张维龙
  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翁少林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张国胜、董婉婉
  河南圣德医院:杨波
  二、嘉奖(76人)
  浉河区:韩春生、牛红玲、廖忠丽、杨帅
  平桥区:熊永甜、刘旭、刘莹莹
  光山县:宋文斌、李琼、黎春燕、李艳、方莹、胡海霞、占坤、匡胜松、冯萍
  息县:顾珍、李清泉、张孟影、张素平、孙玉青、卢娟、佘楠楠
  淮滨县:孙宏伟、黄俊、吴盼盼
  商城县:李颉、夏后侠、袁恩梅、刘欣欣、赵立、花颂歌、程沿海
  潢川县:胡文、陈甜甜、张勇、赵永生、胡平
  固始县:张应朝、刘帮林、胡琼玉、王涵
  信阳市中心医院:刘晨、史雨晨、薛丹阳、刘飞、吴杨洋、陆俊、冯文婷、张冬宝、张志铭、陈海燕(副主任医师)、林万宝、刘云霞、陈海燕(主管护师)、高天庆、刘娟
  信阳市中医院:李大鹏、程远梅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宋海洋、葛俊伟、陈琪
  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王坤、李鸿杰、李颖、郑重、王明玉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袁月、章俊奇、姚蕾、林芳、胡晓婷、汪娜
  河南圣德医院:谢大存、黄盼盼、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