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对限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补充通知

来源:疫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9 作者:疫防指办 点击:

  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县防控 工作指挥部研究,现就《关于限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通告》(通告 〔2020〕8 号)和规范《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通行证》规范使用,补 充通知如下:
  一、严禁县公职人员私家车擅自上路行驶;
  二、严格控制《车辆通行证》的适用范围,不得利用《车辆通行证》从事非公务活动;
  三、各单位所使用的《车辆通行证》必须加盖本单位的公章, 且进行编号方可上路行驶;严禁外借社会车辆使用。
  四、各辖区居民或县公职人员确因特别紧急情况需用车上路行驶的,必须经辖区人民政府或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含车辆号牌、车辆类型、始发地、目的地、行驶路线、出行时间、用车原因、驾 驶员姓名、驾驶员身份证号、驾驶员联系方式、同乘人员数量、同乘人员姓名及驾驶员和同乘人员的体温检测情况、无武汉居住史(接触史)),方可上路行驶。
  五、发现有上路行驶车辆与《证明》内所注内容不相符的,公安交警部门一律查扣。
  六、此通知由县交通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联系电话:0376-6126139
 
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 年 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