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冰主持召开分管口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10:2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胡冰主持召开分管口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胡冰指出,临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对201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一要总结好成绩,总结好亮点,来一次回头看,看年初的目标完成了没有、看取得了多少成绩有多少亮点、看还存在什么短板。二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分析,做好查漏补缺,从补短板、补总结、补管理等方面。三要提高站位,谋划来年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把明年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清单化、项目化、指标化,促进年度工作顺畅衔接,确保明年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