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华英禽肉产品正式出口欧盟

来源:华英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26 11:29 作者:华英集团宣传部 点击:


华英禽肉产品正式出口欧盟

 
    6月23号,华英公司首批出口欧盟的禽肉产品在山东单县举行了发车仪式,这标志着华英产品已成功打进欧盟市场。
    此次出口的是21吨去骨烤鸭产品,发往德国,由菏泽华英公司生产。该公司是华英下属子公司,于2014年12月获得出口欧盟注册资格。为确保首批熟制鸭肉产品安全出口到德国,菏泽华英公司在原料供应、屠宰、冷加工、热加工、品质检验、装车发运及产品报批等众多环节,按照欧盟出口标准及要求,进行了全过程严格把关,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欧盟国家对鸭肉制品进口的生产及检测标准要求非常严格,实现对欧盟出口,标志着华英公司的食品安全水平和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能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大幅度提高我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