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省市联合评审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31 10:24 点击:

  7月30日上午,《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省市联合评审会在光州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河南省老促会副秘书长白廷斌,信阳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尹保斌、副秘书长李吉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等出席会议,编纂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道银对参加评审工作的老领导和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潢川县委、县政府对做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十分重视,在市老促会跟进指导和我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编纂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年多辛勤工作,换来今天的23万字的终审样书,请领导、专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白廷斌认为《潢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书稿站位高、史料丰富、语言充实、文字考究,写出了发展的脉络,对文稿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书稿的图片应用、封面设计、篇目架构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开展了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就史稿的史实核校、史料补充、行文规范等学术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