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省环保攻坚办交办问题整改汇报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7 点击:

  6月16日上午,潢川县省环保攻坚办交办问题整改汇报会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黄湖农场场长,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经开区规划局负责人;县水利局(河长办)、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河砂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要求,一是把“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严峻,提升站位,按市、县要求,把各类问题查清、查准、查实,确保排查无遗漏。二是做好排查问题和省市交办问题的整治整改工作。按照县环境攻坚办对问题清单进行的责任分解和任务细化要求,围绕“整治清零”目标,各乡镇要承担责任,全面整治、全面清除辖区内涉水污染源,对没有上环保设施的畜禽养殖场一律关停,对存在偷排直排问题的养殖场要从严从重处理,同时要抓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本着辖区负责制,实行责任包保制度,各乡镇用好“问责”这把利剑,要以“点源治理”、“整治清零”为目标,紧跟全县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步伐,做好辖区内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对省交办21个问题和市交办涉水30个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水利局就水利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滞后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城市管理局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问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