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迎接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08 19:26 点击:

  5月7日下午,潢川县迎接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在县机关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人大环资委、环境攻坚办、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水利局、华英公司、黄国粮业等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先辉指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紧扣检查重点,认真落实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方案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执法检查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会上,县人大环资委汇报了我县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