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8 点击:

潢川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表彰大会

  9月7日下午,潢川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举行。县领导赵亮、余华、胡国平、毛冠楠、余道银、李运宝、李斌方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育的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有关成员参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以及教育均衡县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赵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好成绩,大教育的活力更足,动力更多,合力更强。赵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一要树牢教育为本的理念,认识教育的基础作用、教育的民生作用、教育的引领作用;二要树正人民满意的导向,打造一流的教育质量,建设一流的教育名校,创出一流教育品牌;三要树好立德树人的标尺,做表率之师、做博学之师、做敬业之师、做仁爱之师;四要树实教育优先的责任,在保障上优先、在待遇上优先、在廉洁上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