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17:28 作者:信阳日报 点击:

  0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刘国栋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
  刘国栋从“问题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干不好怎么办”三个层面,对做好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活动,紧盯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发力,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主动作为,加压推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危机转化为时机,对已整改的问题,逐一复查核实,严防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对照时间节点,尽早尽快完成整改。同时,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根本标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共同推进问题整改。要严肃问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分级管理、属地为主”的责任体系,借助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形成的强大声势和责任压力,拿出真本事,把问题解决好,争当全省生态宜居城市的标杆。对工作中推动不力、责任不实、进展缓慢、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规严肃追责。
  邵春杰也就做好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全面回顾、排查、深挖、整治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积极投身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信阳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县政府副县长胡峰、沈伟,潢川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潢川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