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光大金控香港资产公司总裁周志江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4 16:40 点击:

 

  5月14日,光大金控香港资产公司总裁周志江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昆仑民安燃气枢纽站、中燃魏岗站、华英种鸭孵化五厂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各企业自身发展概况、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

  赵军伟对光大金控香港资产公司来我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希望考察团通过深入走访考察,对潢川加深了解,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细化合作内容,着力实现务实高效的精准合作,并与我县持续保持深入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努力在更广领域结出硕果,推动潢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周志江表示,潢川资源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接下来希望继续与潢川强化对接,拓展更广合作领域,更好地助力潢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