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22:59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市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层层夯实责任,相互统筹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聚焦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节点,科学有序推进,及时督促指导,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健全责任体系,构建长效监管机制,狠抓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打造良好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潢川县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抓生态建设,科学实施国土绿化,结合国土空间规划、森林资源管理,统筹谋划,全面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林业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潢川开发区以及县委办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