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08:10 点击: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10月12日上午,潢川县在黄湖农场开展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世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38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整齐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来自县委机关、公安局、卫健委、教体局的4名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李世成勉励预备党员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宗旨意识,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前进。要对标先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学习现代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把自己培养成学习型、成长型、创新型党员,积极将所学所得付诸实践,在各行各业中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党旗增辉,让群众满意,共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要勇当先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岗位当作“磨刀石”,把任务当作“试金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县深入开展的“五个着力”、能力作风建设、“支部联支部”活动、“五星”支部创建等重大工作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宣誓活动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黄湖农场团中央五七干校一连旧址、胡耀邦旧居陈列馆等地。
 
 
  随后,李世成带领预备党员到黄湖农场的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稻谷,开展劳动锻炼,体验和感受群众的生产生活,进一步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立下的誓言,在时代的浪潮中扬起风帆,为潢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