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5 点击:

  7月4日上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信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转发国家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数据基础制度建设、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科技人才评价改革、强化大型支付平台企业监管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平稳有序纵深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始终牢记“坚持就是胜利”的谆谆教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坚定不移走好创新之路,持续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