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农商银行开业暨政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8日上午,潢川农商银行开业暨政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潢川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仪式,潢川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域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
  赵亮在致辞中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阶段召唤新作为。借此机会,我对新组建的潢川农商银行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积极助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好潢川”建设,积极带动潢川县经济社会平稳高效发展。二是发挥优势,注重创新。涉农金融机构要实现快速发展,最根本的一条,贵在立足“三农”、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潢川农商银行要继续发挥网点遍布城乡、机制灵活善变的优势,紧抓改革机遇,拓宽服务领域,着力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使潢川农商行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更好的为服务县域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强管理,提质增效。要坚持科学发展、规范经营,以发展质量为第一目标,有效加强公司治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发展基础,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全县加快经济发展积累成功经验,发挥良好示范作用,真正成为县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农银行”、“本土银行”、“百姓银行”、“优质银行”。
  兰恩民强调,潢川农商银行过去的成绩很多,要再接再厉。多年以来,都是始终牢记“立足县域,服务三农”使命和责任,已成为我县当之无愧的金融发展主力军和助力脱贫攻坚先锋军。潢川农商银行成立的意义很大,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助推全县突破资金瓶颈、破解融资难题、改善金融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支撑。潢川农商银行未来的任务很重,要奋发有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潢川农商银行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把解决“三农”问题,服务“三农”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支持全县脱贫攻坚和各县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为全县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同意河南潢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举行了潢川农商银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资金”捐赠仪式,签订了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信阳市农信办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