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2-01 17:05 作者:县文明办 点击:

 
 
 
   
   近日,潢川县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在春申中学召开。各乡镇(办事处)宣统委员、各单位负责志愿服务的分管领导及志愿者骨干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漯河志愿者协会会长邱新会,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河南省团校讲师景阳分别以《志愿服务活动的项目化运作》、《新媒体如何助力志愿服务宣传》为题为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邱新会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述了志愿者的概念、志愿者的精神、志愿者的服务理念,分享了他在日常的公益活动中的一些启发和体会,并且就“如何策划和发起志愿者项目”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经验。景阳为大家讲述了新媒体是什么以及如何助力志愿服务宣传。讲师们用精深的专业知识,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在场的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技巧,纷纷表示要以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来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为潢川县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