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6 19:10 点击:

赵军伟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到我县部分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余华、祁璟、陈勇、杨怀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赵军伟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大院、世博、会展中心、体育中心、清水湾等地采样点,实地查看了采样点整体布局、组织秩序、人员配置、采样进度等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叮嘱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开展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环节,严格规范设置,不断优化流程;要全力做好服务,针对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组织上门服务,确保应检尽检;要加强现场管理,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做到错峰通知、有序组织;要健全联络机制,保障信息畅通,提升检测速度和效率,确保高效完成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