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现代水网建设、EOD项目包装暨文旅策划培训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4 16:06 点击:

  3月12日,潢川县召开现代水网建设、EOD项目包装暨文旅策划培训会。会议邀请清华建筑院生态中心总工程师石雷、中电建北京院华中区副总经理郭星伟和泛华集团张云溪教授进行授课。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注重理论辅导、经验传导和实践指导,分别围绕县现代水网规划建设、县EOD项目包装培训、文化的力量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授。
  赵军伟指出,此次培训为我县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各级各部门要会想、真干,善于谋划项目、长于推介项目、精于判断项目,勇于触碰矛盾、敢于承担责任、能于推动发展。要重点围绕“谋”来下功夫、来做文章,从现代水网规划到文旅项目策划,坚持前瞻30年、胸中有数、系统标准,学会从整体看局部,更要学会从局部看整体,大胆思考,科学决策,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工作。要紧密互动,加强县直部门与各乡镇互动,精准化、精细化实施项目,有序推进项目。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水四定”的要求,高效利用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科学防治水灾害,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两篇文章,展现水城花乡特色。要坚定文化自信,以文化城,打造城市文化品牌。
  在家县(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县属各国资企业和潢开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