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振潢有我 > 浏览

2022年潢川县“红五月”系列广场文化活动暨“美好生活看信阳·舞动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大赛潢川县选拨赛圆满结束

来源: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0 点击:

 
  根据《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印发信阳市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美好生活看信阳”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2年潢川县“红五月”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广场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5月18日在黄淮大丰收举办了“‘美好生活看信阳·舞动新时代’艺术广场舞大赛——潢川县选拨赛暨‘红五月’喜迎二十大潢川县第六届艺术广场舞大赛”。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国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福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县纪委监委派驻组作为监审组全程监督了大赛的评委现场打分与评选过程。大赛分为乡镇组和县直组两个赛段,分别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32支广场舞队参赛,各个广场舞队精心组织,精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展现了我县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广场舞展演的举办,对于增强文化自信,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我县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增添一抹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