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行知小学六年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

来源:映象网 2021-9-2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7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初秋的风吹散疫情的阴霾,新学期如约而至。9月1日,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潢川行知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沉寂数月的校园里再一次充满了勃勃生机。
  上午7时,潢川行知小学疫情防控测温小组成员及全体班子均已到岗,在校园内翘首以待,用最真诚、最温暖、最安全的方式,迎接同学们的归来。
  经过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在学校测温小组的引导下,同学们按照要求,前后间隔1米,沿着通道,按照班级的编排,排队走着各自的专用通道。消毒、测温,每名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随后,各班学生在班级教室门口,由班主任老师进行二次测温后,排队走进教室。
  为了给孩子们加油打气,班主任老师们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们强调了疫情预防方法,对疫情的思考,强化了新学期班规,介绍了学习好习惯等内容,并对交通安全、防溺水、防食品中毒等安全内容进行强调。
  随着六年级同学的复学,新学期已经正式按下了启动键,学校又传来朗朗读书声,在秋日的早晨奏响了最美的校园“乐章”。但疫情并没有完全过去,防控就是责任,行知小学全体教职工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