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王法伟——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来源:映象网 2021-8-22 发布时间:2021-08-22 18:11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也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所以我应该当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贡献力量。”潢川县黄寺岗镇邓寨村支部委员王法伟坚定地说道。
  据悉,多年来潢川县黄寺岗镇邓寨村村支部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优秀的服务素养在平凡而艰苦的岗位上用情工作,用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和邓寨村全体村民的一致好评。而这个集体中的个体--王法伟无疑又是其优秀的代表。
  为了确保完成上级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以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王法伟这个身材瘦小却内心坚毅的男人,每天第一个到岗,做好每项准备工作:打扫卫生、烧好迎接咨询群众的开水、做好各种消毒准备,下午他也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
  上班期间,他总是说:“我来自农村老百姓,老百姓不容易,我们一定要好好待他们”。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工作中的他总是面带微笑,哪怕收集的信息再繁琐,他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做好各种问题的解释,即使遇到个别难缠不愿配合提供信息的群众,他始终本着初心,耐心的做好宣传、讲解。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经过王法伟这样的工作人员努力,潢川县黄寺岗镇邓寨村村支部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政府以及村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也正是因为无数个王法伟辛勤无私的付出,让黄寺岗镇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尽快得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