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信阳日报 2021-8-20 发布时间:2021-08-20 15:23 作者:郭俊 陈雪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当事人疫情期间诉讼权利,近日,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检查指导法庭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法庭干警。
  陈刚对法庭调解室、办公室、会议室及审判庭等办公场所进行了查看,现场检查“两码联查”、体温检测、来访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流程和疫情防控举措、安检设施配备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并给法庭干警送去防疫用品,叮嘱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陈刚说,面对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要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云间庭审等线上方式开展诉讼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助力依法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法庭审判工作与诉源治理工作的衔接,认真做好诉源治理,增强矛盾化解能力,既坚持公平正义,又兼顾人文关怀,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