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爱心企业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

来源:映象网 2021-8-11 发布时间:2021-08-12 16:26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全体民辅警第一时间响应,积极配合卫健、交通、办事处和社区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全县公安民辅警在第一线辛苦努力、坚守岗位的画面,被群众看在眼里,牵挂在心,很多企业和群众自发的为执勤民辅警送来了慰问品。
  日前,潢川东方时代广场建业城、开发区阳光百合城爱心企业负责人带领企业员工,分别为北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送来慰问饮品、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敬意,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鼓斗志。北城派出所和南城派出所民辅警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履职担当,为辖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持续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