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 潢川县女企业家捐赠款物24万元支援灾区

来源:信阳日报 2021-8-6 发布时间:2021-08-06 17:23 作者:胡俊杰 点击:

  日前,潢川县援助新乡灾区抗洪救灾物资发车仪式在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女企业家代表、志愿者参加仪式。
  此次捐赠是由该县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马登云、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袁俊洁、天福顺购物广场王素华、光州建材商贸有限公司徐爱敏等女企业家赞助提供,总计向新乡灾区捐助价值约24万元的米面油、潢川贡面、妇女和儿童衣物及洗护用品、夏凉被、防潮垫、帐篷、抽水泵、照明灯等抗洪救灾物资。同时,还获得该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永安消防、黄国旅行社援助的消毒液、救生衣和意外保险。
  近日,郑州、新乡等地遭遇持续强降雨,造成城市严重内涝和次生灾害,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给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众多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该县妇联响应号召,积极作为,广泛动员,女企业家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充分展示了危难时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担当精神。
  据悉,此次捐助活动前,该县与受灾地区充分联系沟通,按灾区所需针对性地筹集救灾物资,做到了精准对接,有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