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农行潢川支行学党史做到“四融入”

来源:信阳日报 2021-6-25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5 作者:韩曙光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近日,农行潢川支行纪委立足自身特色,坚持以“四融入”回应“四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实践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经营成果。
  融入学习。该支行纪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上率下。将每周五定为学习日,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并不定期举行党史知识测试,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深入革命老区开展红色教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融入思想。该支行纪委通过牢牢把住学党史这个基础,紧紧抓住悟思想这个根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融入工作。该支行纪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支行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经营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加强对扶贫联系点的帮扶,巩固脱贫成果;设立党员服务区,切实做好优质文明服务,扎扎实实为客户办实事;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加强对鳏寡孤独、弱势群体的关爱扶助,在高考期间组织单位员工义务接送大学生进出考场,以实际行动体现“农行人”的责任担当。
  融入纪律。通过学习党史,该支行纪委突出“严”的主基调,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过硬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严格按照计划安排,严肃学习纪律,严格督导检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时间清、内容清、责任清、标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