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党史组合“套餐”进基层

来源:映象网 2021-5-27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6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徐韵雯 杨君 点击:

  “罗厚福带领新四军分区部队执行紧急任务后路过马家湾时,天色已晚,他怕大年三十搅了乡亲们的美梦,严令战士们不得叫门进屋。”5月27日,在潢川县35千伏卜集变电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席地而坐,潢川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支部书记高蕾正在分享“纪律严明的新四军”党史小故事,这是潢川县供电公司精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套餐”,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深走实的一项具体举措。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潢川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为全体党员精心设计党史学习教育“套餐”。烹饪“主食”,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集中学习,通过“菜单式”下发月、周工作安排,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荤素”搭配,组织党员走进金寨烈士纪念碑、固始苏维埃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营养“配餐”,借助“学习强国”、“共产党网”、“微信群每日一学”等资源,组织施工单位、运维单位利用各种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学习党史知识、观看红色电影、收听党史故事,随时随地进行充电;精准“送餐”,选拔党史宣讲员,成立潢川县供电公司党史宣讲队伍,通过录制音频视频、实地进行宣讲等各种方式,将高质量党史送到党员身边,引导一线党员凝聚红色力量,立足本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