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查缺补漏 对账销号——市司法局深入潢川县督导检查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信阳日报 2021-5-28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4 作者:段黎明 点击:

  为推动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日前,市司法局教整办专项治理督查组深入潢川县公证处检查指导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公证行业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学习笔记、个人心得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记录等相关资料。督查组一行认为潢川县公证处组织有力、措施得当,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整改台账、征求群众意见落实方面仍存在不足。要站位再提高。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公证队伍建设,弘扬公证行业新风气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整改再明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建立整改清单、台账,对账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责任再压实。明确专人逐项落实整改事项,补齐短板弱项,在整改中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潢川县公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公证员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查漏补缺,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