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今报网: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设备检修迎夏峰

来源:今报网 2021-5-19 发布时间:2021-05-19 11:00 作者:张亮 萌友 杨君 点击: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设备检修迎夏峰
 
  5月18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110千伏东城变电站2号开关柜展开消缺工作,提高设备运行可靠率,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迎峰度夏即将来临,为提高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可靠率,潢川县供电公司根据电网运行情况,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所辖变电站、线路、台区展开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分类,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无法处理的立即制定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同时,该公司对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基建、信息安全管理展开不定时突击检查,确保施工单位和员工随时绷紧安全弦,确保公司人员、电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