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司法局认真落实督办整改工作

来源:信阳日报 2021-5-14 发布时间:2021-05-14 19:35 作者:段黎明 点击: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边整边改,切实推动工作进展,日前,潢川县司法局召开落实市、县督办函工作整改推进会。该局党组成员、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各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督办函内容,并就督办事项进行安排,明确各项整改事项专人负责,将督办内容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结合市、县督办函提出的问题,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尽责,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期完成。要增强协作意识,教育整顿各专项小组要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加强团结协作意识,配合打好规定动作和自主动作,完成好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要增强统筹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百姓贴心人,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