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税务局税收工作获表彰

来源:信阳日报 2021-2-24 发布时间:2021-02-24 11:43 作者:王园园 点击:

  2月20日,潢川县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上,潢川县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潢川县税务局荣获经济发展类2020年度综合目标一等奖,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登保代表该局上台领奖;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晓川在全县财税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记三等功。
  在2020年度工作中,该局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圆满完成税费收入任务,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该局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税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瞄准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潢川税收现代化的奋斗目标,齐心协力谱写税收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潢川彰显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