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潢川县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公路管理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指出,形势异常严峻,目标十分明确,重点务必突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查细管,坚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防事故保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重点,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组织人员对本地区、本行业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做到早发现、早消除。要强化管控,扫清盲点,明确隐患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严查严处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安全工作服务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长俊通报了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通报了我县国三及以下柴油营运货车淘汰、道路交通安全示范路建设、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置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