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农发行潢川县支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革命传统教育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大河网 2020-12-2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0 点击:

  近日,潢川农发行行结合实际,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革命传统教育主题讨论活动。
  组织县行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记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2012年十八大召开九十多年的历史,准确生动地展现了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是迄今为止国内公开出版的权威著作中反映党的历史时间跨度最长、内容最为系统完整的一部党史通史基本著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提供了学习党史的最新权威读本。通过学习,可以从《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汲取做合格共产党员“营养剂”,做到四个“务必”:务必时刻保持理想追求的政治定力;务必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务必善于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务必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更了解了这段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
  与会员工们纷纷发表体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奋斗进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国家感到荣耀、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
  潢川农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革命传统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农发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