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东方今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每周一考绷紧弦 安全生产记心间

来源:东方今报 2020-11-13 第11版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8 作者:杨君 点击:

  为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实践本领,加强安全管理执行力度。从11月2日起,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安监部每周组织供电所在安全活动日进行全员考试,充分利用供电所每周安全日活动开展安全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配电安规相关规定,做到时时刻刻在思想上绷紧弦。
  每周考试试卷内容主要涵盖各专业安全工作规程、近期安全通报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共有四道填空题和一道简答题组成,题量虽小,但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通过每周考试将安全培训工作分解细化,将传统的集中强化培训转化为持续吸收培训,使员工通过持续学习,对安规逐条理解吸收,真正掌握安规的精髓,严格落实到工作实践,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切实实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安全工作没有捷径可走,需要从细微入手,每天进步一点点,潢川县供电公司通过每周一考的方式,时刻提醒广大员工牢记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思想,夯实安全根基,助推广大员工真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