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执行工作获肯定

来源:信阳日报 2020-11-13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5 作者:赵晨艳 点击:

  日前,信阳中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潢川县法院督导检查执行工作。
  信阳中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察看了潢川县法院执行接待区和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信息化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执行完毕和终结执行案件、涉执信访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观看了《风起扬帆正当时》专题片。
  信阳中院相关负责人说,潢川县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劲头很足,在工作中克服了很多困难及不利因素,工作成绩比较突出,这与潢川县法院一直以来的严格管理密不可分。11月是执行攻坚的关键之月,希望潢川县法院继续发挥优势,全力补齐短板,以只争朝夕、敢拼善战的精神冲刺年底结案。
  潢川县法院主要负责人表示,潢川县法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对质效指标进行分析研判,针对质效指标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做到心中有数,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