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信阳日报 2020-11-6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6 作者:胡琪 点击: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日前,潢川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开展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中,受邀嘉宾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荣誉室,仔细聆听了潢川县检察院智慧检务建设情况、办案流程介绍和历年取得的荣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嘉宾观看了介绍检察机关职能和信阳市检察机关“云链检企”平台的两个视频短片,深入了解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和在服务民营企业中的创新做法。
  该院相关负责人通报潢川县检察院今年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后,受邀嘉宾纷纷围绕检察机关服务如何更好地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物业管理、食品安全、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汇总汇报,制定措施,把大家宝贵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更好的检察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企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