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农村版:潢川县黄寺岗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2020-10-21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7 点击:

  今年以来,潢川县黄寺岗镇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目标,把创卫作为助推黄寺岗镇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着力构建整洁、美丽、文明的人居环境。目前,“创省卫”进入关键时期,潢川县黄寺岗镇掀起了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新热潮。
  该镇职能部门按照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的要求分组划片,构建全覆盖、“无死角”的市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管理网格,对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乱放、占道经营、乱贴乱挂等行为开展整治。“创省卫”以来,新铺设下水道1公里、硬化道路1.8公里,改造公厕两所,设置主题路标展板20处。在全镇推进“点亮工程”,新安装太阳能路灯300余盏,首集街区、黄白路、黄新路、长堰大堤等镇内主路实现了亮化、绿化、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