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来源:信阳日报 2020-9-25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1 作者:赵晨艳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引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日前,潢川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宣讲《民法典》,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
  座谈会上,潢川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产品市场前景、营商环境、存在的发展瓶颈和困难,以法院如何为企业服务为切入点,与企业进行了磋商和交流,并表示将从严厉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犯罪和民事经济纠纷等方面,为民营企业创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随后,该院法官讲解了《民法典》中的亮点、与企业息息相关的知识点等,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黄国粮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