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深入交流 增长才干——潢川县法院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日报 2020-9-18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4 作者:郭俊 点击:

  近日,潢川县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相关文件,并围绕多元化解、立案服务、司法鉴定、涉诉信访和分调裁审等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该院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他说,立案庭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取得长足发展,部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要干出成绩、体现实效、追求卓越。
  该院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常补精神之钙,常修从政之过,常敲警示之钟,自觉严纪守规,站稳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自觉服从党组织安排,将党性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树形象、重细节,做窗口单位的“文明人”。诉讼服务中心作为法院对外服务的窗口,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做到热情周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要守时守位守责,提升效能,提高当事人的满意度;要不断提高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熟练掌握并运用河南移动微法院等平台。三是强素质、重学习,做业务岗位上的“精品人”。要养成自觉学习习惯,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四是谋出彩、重绩效,做争先创优的“扛旗人”。要在其位、谋其政,干一行、爱一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量化指标,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