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信阳日报 2020-8-7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8-07 09:57 作者:刘瑞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潢川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军魂映检徽 忠诚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在《咱当兵的人》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干警齐声诵读《诫子书》选段,从经典中感悟道德的力量。大家一起观看了该院干警、潢川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何正华的感人事迹,何正华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该院相关负责人还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从历史故事浅谈党性修养》的党课,以一个廉政小故事《陶母退鱼》为引,深入浅出地告诉大家作为领导干部,在党性修养上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仅要严于律己,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的亲属不参与政务,不以领导名义敛财,并鼓励家人加强对自己的监督,共筑腐败防线。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该院干警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在进一步提高文明道德素质的同时,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