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筑牢防线 严守底线——潢川县审计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信阳日报 2020-5-6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4 作者:赵天 点击:

  为培养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近日,潢川县审计局党组对10名新任股(室)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时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守初心,敢担当。该局要求新任股(室)负责人坚持事业为上,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善沟通,勤学习。要积极主动沟通上下级,团结一致,传播正能量,形成一盘棋。坚持勤学习,提能力,把学习作为任职、履职、称职的动力之源。尽职责,快成长。坚持把心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心上,既要自身尽快成长,又要帮助同事尽快成才,始终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守法纪,树形象。要自觉遵守党章、遵守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争做最美审计人,切实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