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快电力迁改工程建设

来源:信阳日报 2020-4-15 发布时间:2020-04-15 13:55 作者:徐韵雯 点击:

  日前,在潢川县潢亚、潢东110千伏线路新三小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潢川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拆除原有线路,焊接铁塔基础。这是该公司全力推进电力迁改工程,助力县域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新三小迁建项目是潢川县政府重点工程,将于2020年秋季全部竣工,并开始招生。其中,电力迁改工程需将110千伏潢东、潢亚线合并为双回路,同时新建线路2.4千米,拆除线路5.2千米,新建杆塔11基。该工程于2019年12月17日启动,其间,因新冠肺炎疫情一度停工,工程进度受到影响。今年2月底,该公司重新启动工程建设,周密部署防疫相关措施,确保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部线路拆旧工作及杆塔基础浇筑工作,预计工程将于5月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