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信阳日报 2020-4-8 第5版 发布时间:2020-04-08 16:13 作者:马士博 点击:

  “仅3月份我们电费就减免了26666.67元,太感谢你们了,大大缓解了疫情期间我们的经营压力!”日前,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会计感激地对潢川县供电公司营业班工作人员说。减免电费是该公司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举措。
  3月中下旬开始,潢川县大部分企业陆续复工,进入生产状态。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潢川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逐户筛查符合优惠政策的客户,主动予以核减,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厅电子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转发相关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复工无忧。
  截至目前,潢川县供电公司已对符合阶段性减免政策的2.4万余户用电客户,减免电费135.76万元。